Monday, November 9, 2009

分离前的寂静

千山万水,
称不上懂得天高地厚,
却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懂得真爱的意思。

多么愚蠢的想法。
不知天高地厚,
不分是非黑白,
好的坏的,
根本没有办法分辨。
是真是假?
我活在属于我的世界,
我活在以为有你的天下。

这一次,
我们都再次看到了未来。
什么真心,
什么默契,
看透了,
也只不过就是字典里的两个字。

还不是放手的时候。
但深夜,
和身边一若无其事熟睡的你,
都足以教会我,
没有事情是永远的。

苹果可能是毒的,
心可以是假的,
付出可以是白费的,
真爱或许就是骗人的。

挫折,
应该使我们成长。
我期待,
却又怕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