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句谚语,
再也适合不过了。


本来还以为这儿没什么新年气氛,
自然就会不想念,
但该死的科技,
该死的面子书,
把新年该有的表现得天衣无缝。


我,又想家了。
我想要过年,
我想要穿新衣吃团圆饭,
想拜年想要红包。
我想回家。 T.T


第一次离乡背井过新年,
少了家人,少了热闹,少了红包;
多了独立,多了想念,多了珍惜。

但情况真的比想象中理想,
没有哭哭啼啼,
没有哭闹喧哗。
意识着蛇年一个好的开始!

蛇年,我要: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财源滚滚

...应该不会太贪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