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还是想回家

Solace,
一个我寻找慰藉的地方。
新的一年,
新的房子,
一样带来了新的麻烦。
因为些小误会,和妈妈起了争执。
极度的不开心,唯一想到的,
就是想回家。

这儿感觉太虚伪,
给人的感觉总是一个开心的度假。
它,
没有可以装的下我不开心的地方,
一切的发泄,
它都无法容纳。

气着,
我原来已经把车驶到旧家门外。
只见它,被人侵犯着。
油漆的,装修的,
一大堆。

多么想喝止,
却知道他们都会无动于衷。
一口气冲到房间去,
什么不开心,
什么委屈,
一下子,
全都发泄出来了。
如果我的房间有双手,
我肯定它是在抱着我。
因为它给的安慰,
无可取代。

它,
不再一样了。
熟悉,却即将改变。
而现在的它,
依然是多么的陌生。
人人都说时间是万物的灵药。
那到底,
我还需要多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