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还是爱哭鬼

东西收一收,
泪水又想流。

有些兴奋,
有些忧伤,
有些忐忑不安。

忽然在想,
戏里患了绝症而知道自己时日不多的角色应该就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吧。
然后每每想到这里,
就暗骂自己。
至少我只是暂时离开。

只是岁月不留人,
一年不长不短,
变化却可以很猖狂。

是父母脸上的皱纹也好,
是弟妹惊人的成熟度也罢,
我,
怎么还是忐忑?

一直在想,
还能为我爱的人些什么,
还能为这一年没有我的时日,
补偿些什么。

天啊,
是否每个要离开家的人都会如此情绪化?
大概只是因为我爱哭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