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3650




看着照片
好像不能不认老耶
认识了10年的我们 (有些还是超过的)
今年都踏入适婚年龄了,是不?
呵呵
你们啦,我还没
啦啦啦~

想起来,
我们经历的,
还真的蛮多的..

我们之间的drama就别说了,
家丑不可外扬嘛..
(其实是因为太多,太复杂所以无法一一列出来..)

我和比的失恋期,
有雯陪我们度过。
(原来那一段日子我们没照相)

陈丽雅的痛苦暧昧期,
我忘了除了我还有谁见证你哭泣呀?>.<
这个是你和雯吵架的时候拍的..
还是很喜欢 :)



还有我的大大失恋期,
疯狂,堕落,血腥的日子。
但无可否认也是这段日子使我们关系更亲密!

再来就是林芳琪的短暂失恋期了。
有点模糊,
可是很难忘记我们三个在厕所抱着痛哭的情景。
哈哈
然后我们三个很得空时常约出去,
无聊就是逛街说别人坏话,
我们那时都失业吧?


还有就是很last minute决定出去的,
只有我们俩,记得吗?



所以啊,
雯的失恋,
一样有我们为你撑腰!



有点像在看偶像剧是不?
就是那种很多年的朋友,
然后经历的点点滴滴用flashback方式播放。
只是我们的flashback和他们的不太一样,
太多丑照了....

我觉得阿,
除了生日有得聚一聚之外,
我们就是其中一人有事的时候最齐人了!=.="

嗯..
初老症状:我忘了这一个blogpost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了..
哎呀,
就是很爱你们就对了啦!

p/s: 还有阿比的招牌祝福语“友谊永固”咯。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