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该去的留不住

我们都是放不下的小气人。
这是我告诉她的一件事。
虽然不想承认,
却无法逃避现实。
对,我们执着。

其实,
没有什么好坏。
有时,我也已经学会抽离,
从旁观察这一切。
从第三者的角度,
一切都变得好滑稽,哭笑不得。

什么朋友?
到了这个阶段,
我想你们明白我的立场。
你应该清楚我没有想放弃的意思,
但唯一的要求,
就是把你们的借口都收起来了好吗?

其实,
一句:“我不要去。”
会比你们任何一个借口容易接受。
不要在这儿说考试,
那边和朋友打算出去。
不要在这儿说没车,
那边却可以老远的载送朋友。
不要这儿说晚餐实在“太夜”,
那边却可以和其他朋友过夜去。

哈哈大笑。
因为每次都给我们撞破谎言的机会。
你让我们好难看,好难堪。
除了哈哈大笑。我还可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